<em id="qmh8e"><ruby id="qmh8e"><input id="qmh8e"></input></ruby></em>
      1. <button id="qmh8e"><acronym id="qmh8e"><input id="qmh8e"></input></acronym></button>
        <li id="qmh8e"><acronym id="qmh8e"><cite id="qmh8e"></cite></acronym></li>

        新闻分类

        产品分类

        联系我们

        企业名称:上海星浪涂料有限公司

        联系人:万先生

        电话:15962827706

        手机:18962834999

        邮箱:1259876826qq.com

        网址:www.idafazz.com

        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牡丹江路1508号1幢577-V室

        真石漆厂家揭晓真石漆掉砂的原因

        您的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新闻中心 >> 行业新闻

        真石漆厂家揭晓真石漆掉砂的原因

        发布日期:2018-07-09 作者: 点击:

        多真石漆施工队在施工过程中都出现过真石漆掉砂的现象,甚至于在正常的喷涂压力、距离、手法条件下,真石漆依然掉砂的现象。在当地是什么原因呢,下面就由真石漆厂家小编为大家揭晓真石漆掉砂的原因。


        外墙真石漆在喷涂时经常会发生掉砂现象,严重时可达40%以上,造成巨大的资源浪费。除了施工方法和技术因素,原料和配方差异也是两大元凶。


        首先是真石漆原料的问题,目前用于真是的砂子一般是天然砂。据观察,用天然砂制备的仿石灰石涂料,掉砂量比较明显。这可能与砂子的硬度、表面状态有关。外墙真石漆涂料喷涂时掉砂太多的解决方法,一般来说,煅烧砂真石漆性能比较稳定,推荐推荐此种真石漆。


        优化配方结构,提高颗粒粘结度:


        另外,制备真石漆砂级配也很关键。恰当的级配不仅使喷涂时掉砂现象较少,而且涂层更加紧密、结实,涂层的质量也较好。


        推荐试验方法:


        1、粒径大于10目的5%;


        2、10~50目的25%;


        3、50~100目的50%;


        4、小于100目的20%。


        此外,真石漆涂料的粘度也会关联掉砂问题。真石漆太稠,材料不易喷出,施工有困难;涂料太稀,则砂子上墙时的初始粘度太低,直接造成砂子掉落。


        真石漆厂家

        本文网址:http://www.idafazz.com/news/468.html

        关键词:真石漆厂家

        Z近浏览:

        联系人:万先生

        电话:189 6283 4999   159 6282 7706

        邮箱:1259876826qq.com

        网址:www.idafazz.com

        地址:上海宝山区牡丹江路1508号1幢577-V室

        1524532844678394.jpg

        热推产品 | 主营区域: 江苏 吴江 昆山 常熟 太仓 吴中 天津 武汉 上海 北京
      2. 在线客服
      3. 联系电话
        18962834999
      4. 在线留言
      5. 手机网站
      6. 在线咨询
        欢迎给我们留言
        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。
        姓名
        联系人
        电话
        座机/手机号码
        邮箱
        邮箱
        地址
        地址
        欧美日韩国产免费一区二区三区_玩弄军警粗大浓稠硕大青筋_在线日本妇人成熟免费_孩交bbwxxxx

          <em id="qmh8e"><ruby id="qmh8e"><input id="qmh8e"></input></ruby></em>
          1. <button id="qmh8e"><acronym id="qmh8e"><input id="qmh8e"></input></acronym></button>
            <li id="qmh8e"><acronym id="qmh8e"><cite id="qmh8e"></cite></acronym></li>